yuki

【MakiHaru/牧春】中心思想是他们笑起来真好看

#1
“牧――你亲我一下――”
正在料理台前拿着小刀划章鱼香肠的年轻人头都没回:“啊……一大早的你在说什么啊……”
“亲吻啊,kiss――”
仲夏的早晨,太阳早早地挂在天上,从开了整夜空调的卧室来到客厅,窗子正大开着,徐徐流进还带一点儿凉意的自然风。即使在灿烂得如同虚幻的美妙晨光里,春田还是睁不开眼睛。他似乎还沉浸在昨晚的梦里,无意识地用手指挠着颈侧过了几个小时已经变成浅粉色的印记。闭着眼睛仰着头只管呼唤早起了半个小时的后辈,声音拖得长长的,甜的如同才从蜜缸里打捞出来,还淅淅沥沥地滴着。
新喜欢上什么东西的人总是会有段时间对它痴迷到不行,比如缠着妈妈讲故事的小朋友,不吃午饭而去打乒乓球的初中生。
也不太意外的,包括春田和接吻。

上次恋爱大概在将近十年以前了,因而在漫长的时间里也渐渐丢掉了关于恋人之间的互动的主观记忆,被年纪小的相手踮起脚来拥抱亲吻的感觉仿佛怀里扑进一只雏鸟,除了有趣可爱之外,有着一份雀跃又熨贴的温暖。
最近他渐渐喜欢上了那种柔软的触碰之后互相交缠的感觉。做这种事情的时候脾气意外的好的后辈总是没有什么意见地尊重他的节奏,刚开始被他主动回亲的时候眼睛里简直悄悄亮了光,而最近两天在越发频繁的被亲吻里也总是好好地回应他。
但是总会在一个被起床气和闷湿的夏日气候折磨的早晨有一些不太积极的反应。
至于到底这一次又是为什么要亲,他才不会去管这个大龄儿童的心理活动呢。
对恋人的呼求做放置play才是牧的抖S的打开方式?

#2
春田的魅力在哪儿呢,可能是让人第一眼看到他就觉得像是见到了很久之前就认识的很亲近的人,他笑得干干净净,看着你的眼睛明明也黑白分明简直像个孩子,有时候忽然远远地对你微笑,模模糊糊的温暖着,有着难以触及似的万般风情。
牧有些后怕地想到当初的自己。
第一次见到他,脑子里只有,怪不得不受欢迎呢,这样的想法。
好险,差点就错过了。

对不起,(´;ω;`)是很久之前写的两个小片段了
谢谢观看(⁎⁍̴̛ᴗ

评论(2)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